写的文在子博“至冬燃尽”。
每一天看昨天,都觉得是黑历史。

会不会把老叶画的太痞了点?有没有校霸调戏校花的即视感hhhh

荣耀Alphabetism,又名:乐乐你为什么要和心脏的排在一起

刚才看了篇alphabetism的文章,大意说通常会按A到Z排列,所以名字在字母表靠后就会不合算,因为越往后受关注越低。

就忽然想起来有的学校是按拼音排学号的。(有的按笔画,有的……乱排的吧?)

如果叶修和张佳乐在这样的学校,哪怕两人比赛并列第一,乐乐的名字也得跟在叶修后面咯?
乐乐排队都不得不站在叶修后面咯?排队的时候叶神嘲讽后面的乐乐,事儿完了叶神嘲讽还在排队的乐乐23333

想了想国家队一个班排队的话,学号:1、C楚云秀、2、F方锐、3、H黄少天、4、L李轩、5、S苏沐橙、6、S孙翔、7、T唐昊、8、W王杰希、9、X肖时钦、10、Y叶修、11、Y喻文州、12、Z张佳乐、13、Z张新杰、14、Z周泽楷

点心和黄少一起一定神烦www楚女王和沐沐隔着神烦二人聊天

什么,李轩?轩哥儿在惦记前一天惊鸿一瞥的隔壁学校一位姓吴的女神(李队你幸福吗?

翔翔排在沐橙后面大概有点怵,一直和唐昊说话然而,唐昊内心完全不想理他,满脑子都在想着后面的杰西卡。

王总却在和肖总相谈甚欢。(羊习习:小事情!

叶神隔了个人撩乐乐,夹在中间的喻总^ ^(心脏组排好近www

最后只有新杰和小周在认真排队。

(画着画着想起了这张图,好感慨啊当年我就是看着这张图入的全职坑!)

2016/2/19

评论(2)
热度(7)
©装乖狗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