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文在子博“至冬燃尽”。
每一天看昨天,都觉得是黑历史。

十一赛季设定,张佳乐还在继续奋斗!all乐主叶乐的生贺祝福。想画成漫画的,无奈水平搭僵,乖乖写看图说话吧。

张佳乐在23日的23:59分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

按道理平时他不会有机会接起这个电话,因为以往这个时间点,他早已乖乖把电子设备交到桌上抱憾入眠。

但今天不一样。

今天可是他的生日前夜,微博上论坛上乐粉们给他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生贺。他怎么能还没看完就去睡觉?

所以张佳乐22:45分的时候靠装睡完美地躲过了副队查房,然后窝在床上继续兴奋地刷手机。

乐粉之中,大触才子比比皆是。张佳乐深觉自己简直一晚上就要对数不清的乐粉坠入爱河。

正当他津津有味地读着一个大神粉丝给他写的生贺表白文时,手机画面跳到了这个通话界面。不仅仅是陌生来电,而且号码保密。

想着接一分钟电话之后,网上就能刷出更多生贺了。张佳乐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给电话那头的人一个面子。

一接通,欠扁的气息突破电话线而来:“该睡啦,乐乐。”

“你大爷,叶老人家居然开始用手机了?”

对面带着笑意:“张佳乐大大的年代科技已经进步到已经没座机了?”

“嚯你行啊,还保密电话,退役以后杳无音讯的原来是去保密局工作了啊!。”

“原来乐乐有很想我啊,到处打听……”“没有!”

电话那头又开始笑了。

接下来在张佳乐持续默念清心咒“张新杰在隔壁”的过程中,两人进行了一番安静而没营养的你来我往。直到对面突然来了一句:

“到了。生日快乐!张佳乐。新的一岁多长点心,别被新杰抓着了,网上的生贺明天白天更多惊喜哦。”

张佳乐一愣,脸都要红起来了,最大的敌人居然知道自己的小爱好,还抓了个现行!

支支吾吾半天,那边终于笑着帮他结束了通话:”晚安,乐乐。“

挂了电话看到手机上提示有一个通话中没接到的电话。

以及随后改发的短信:生日快乐,祝冠军,大孙。

刚想回复的时候,张佳乐发现下面还有一大堆零点准时发过来的短信。

有字特别多的:

张佳乐生日破蛋日快乐!来自天下第一剑圣的祝福!怎么样我是不是最快的有没有拿到首杀!虽然我估计你也看不到因为张新杰应该已经逼你睡觉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没有退役真是太好了!还可以和最讨人喜欢的乐乐继续相爱相杀一年想想还真是激动呢哈哈哈!乐乐又长大了一岁,这个赛季还是继续加油哦!不过蓝雨不会输给霸图的,作为对手请多多指教!

有画风清奇的:

佳乐,生日快乐!给你寄了礼物,白天应该就能收到,望喜欢O_。

有言简意赅的:

前辈……生日快乐

由于第一条字数实在是太多,张佳乐才刚来得及看到下一条,就听见门上传来轻轻的三声响。

是有人亲自来祝我生日快乐了吗!张佳乐一骨碌从被子里爬起来。

新杰睡了,老韩不会干这种事吧……是不是老林?会不会老林回战队来了?!还是哪个可爱的小朋友呢!

张佳乐蹦到门口打开房门:“嘿!”

张佳乐对来者热情的打招呼:

“嗨……嗯……哈哈!新杰……你怎么还没睡呀?好巧我今天也有点失眠!”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伸出一只手:“张佳乐,手机拿出来。”

把那个闪烁着还在不停收到短信的手机塞进口袋后,张新杰把张佳乐也塞进了房间,塞到床上,塞进被子里,然后继续站在床头。

张佳乐绝望地闭上眼睛想天哪我在新杰这里的信用值果然已经归零了吗以后他查房是不是都要等我睡着了再走了?

一只手突然极轻地按在张佳乐额角。

空气中传来张新杰压低了的声音:

“晚安,张佳乐。”

“生日快乐。”

2016/2/24

2016/3/14修改
2016/12/27再修前半段

评论(10)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装乖狗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