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文在子博“至冬燃尽”。
每一天看昨天,都觉得是黑历史。

【速报,张佳乐最新杂志封面,配上字就是这样的!】

(看以前的图感觉有点瞎……重新改了下。但比例……看这图看久了自己就看不出问题来了。再过一段时间再看看吧。我发现我六个月没上lofter了,然而棋坛只更新了两篇。)

20160823二稿

又~到了催~更的好~时~节~ @衾衾嗷  @太阳花 

乐乐的眼睛失去了神采!(我还是不想画眼睛)

这梗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反正经常看到

我乐果然还是更适合浅色系啊

谁教教我背景画什么……这张图大概会一直改下去的。

2016/2/26

评论(2)
热度(5)
©装乖狗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