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文在子博“至冬燃尽”。
每一天看昨天,都觉得是黑历史。

p1二稿,p2一稿

总之是企图模仿了一下ul的阴影。翠翠还是没画

这图画的我好困啊可能又是要用鼠标磨上半个月的

阴影也很不熟练,每次要把sai缩掉看着别的,脑子里浮现阴影的合理形象以后,才能打开继续画……

腿的问题我好纠结啊,果然还是氪元素画师一生推,形体表现怎么能那么棒

20161228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今天格外的焦虑……一整天到现在什么都没能看进去。后天是研究生考试了,可能是决定我一生选择的考试。

……呼……不要紧张啊……

想要千秋给我戴围巾……还有后面没画完的翠翠能看着我给我勇气……

加油啊……别在最后关头放弃

20161222

评论
©装乖狗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