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文在子博“至冬燃尽”。
每一天看昨天,都觉得是黑历史。

《 震惊!人气偶像守泽千秋曾遭小学生残忍拒绝》

当红偶像守泽千秋近日在节目中爆料,自己也曾经有不受小孩子喜欢的时候,初中在公园里扮演英雄秀时惨遭小学生拒绝观看。

“他说hero是什么啊看起来一点也不可爱啊?然后就走了。”守泽千秋在节目里有点小郁闷地说,看起来依旧耿耿于怀。这段视频被当时守泽的初中社团dv全部记录下来,据说他至今也经常会拿出来看。

谈及后来的事情,守泽坦诚他很长一段时间都对自己扮演的hero产生了怀疑。

不过再后来:“高中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和当时的孩子特别像的学弟!我就把他拉进自己的流星队了!但是就算有视频为证,他也死活不承认那个小学生就是他呢,是不是特别可爱哈哈哈哈哈!”

节目最后守泽还向大家推荐了一下这位同样来自梦之咲的学弟:“他的名字叫高峯翠哦!是流星green!今年就要毕业出道了,性格很害羞,不过认真起来很让人心动,长相也是我都嫉妒的帅气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个超级可爱的孩子!”


*

突然画的小学生翠

每到这个时候我就开始哭泣自己的字怎么这么丑

20170422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装乖狗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