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文在子博“至冬燃尽”。
每一天看昨天,都觉得是黑历史。

我总是会梦到这样的千秋

太阳带着残缺的灵魂寻求正义的方向

千秋真的会发光!

不会画猫,反正我们家狗就是这么趴的。

之前冰棍千秋的翠翠版画不出来啦!马上就是千秋生日了贺图贺漫一个都赶不上了哭。

发现了个手机画画的软件,很好用,从此可以从鼠绘转指绘了(不是

虽然画精细图还是很糟心,但我的画画速度真的加倍了啊!让我混个更先

20160916

天哪就在此刻我遇到了galgame的分歧剧情,学弟约我明天去哈根达斯,正准备回答的时候发现同学约我明天去狼人。

我该选择...

A.哪也不去

B.哪也不去

C.哪也不去呆在家里画贺图

评论
热度(7)
©装乖狗狗 | Powered by LOFTER